2014台灣設計師週:創意Unlimited實況特輯(下回)

即將跳轉-SanjiNoir-黑侍樂讀-升級版網站,享受閱讀新體驗!





即將跳轉-SanjiNoir-黑侍樂讀-升級版網站,享受閱讀新體驗!






延續自2014台灣設計師週:創意Unlimited實況特輯(First Class),展覽後半場從 Asus的展間開始,陸續在此稍稍揭露。

同樣本篇依然是以圖為主,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台灣設計師們的創意吧^^




便於左手右手皆能使用的左右不為難剪刀,慣用左手者相信深刻感受到這世界對他們是多麼地不公平~囧


很威的左輪式電鑽!


築構椅,換個腳就能調整高低。


這生生鳥巢的造型放在珊瑚礁上當魚巢也不賴~~


亭子,找個亭子坐下來聊聊XD



而 Asus華碩主要在2014台灣設計師週展出的部份,則是穿戴型電子行動裝置的概念作品,看到 Apple蘋果的 iWatch就知道這玩意的未來相當值得期待。


耳機品牌好米亞,把牆弄成這種讓人很喜歡的亂七八糟(咦?)



和碩的吸色燈,只要將燈泡靠近物件輕輕擠壓,便能吸取其顏色~~



變成不倒翁了!?


模型玩具的佈置相當有意思~~


其實 Choicee是本次2014台灣設計師週的贊助單位唷!




大瓶裝汽水的腳,好反向思考的玻璃容器~顆顆~~


背景讓人想到藍晒圖@@



存飽後塞在牆上做掩飾(喂!)



使用溫潤木材的文具~


竹節造型的茶具,配上一層竹片隔熱相當剛好。


來自以色列的 Around A Dinner Table系列作品。


骨骼造型的盛具外......


還有腎臟造型......(抖)


這款是最近在網路上挺出名的不倒隨行杯。


原來底部的吸盤是這樣設計的啊~~




在金魚背放上半場的手榴彈馬克杯......(揍飛)


這款醬料刷可整個展開成片狀清洗,實用性相當高。


雖然叫黑色選擇但還是有白色XD


而且若是當成盲飲杯的話還挺合理~


嗯......Tenga......這大概是整個 2014台灣設計師週最害羞的展品了......(羞)


自己來的蛋跟罐=3=





很工業的戒指~


連內六角螺絲起子都有~~


Urban Prefer可以說是歷年台灣設計展的常客,自然 2014台灣設計師週一定要出現一下。


看來為地圖賦與了溫潤的材質~



永豐餘的雲端印刷服務,下次應該印卷紙膠帶寫著:「黑侍知道了。」

...

...

...

對不起,我自己去罰跪Orz


特別介紹本次在 2014台灣設計師週展覽的 ExtraUnit的數位資料庫。


這不是色盲檢測,而是以不同的顏色和形狀來標示台北市的資源分布,如交通、醫療、教育等等,資料庫之細相當用心,但有些項目一標註後便會發現在城市的某個角落就好像沒了似的,而且搞不好跟以為內湖什麼都沒有一樣誇張(咦?)


設計師的桌,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的桌子......Orz


最後便是圖書展示與販售的部份,在此選取的書目亦大多與設計相關。


值得一提的是這組精緻地圖~


上頭金色的部份可以刮掉唷!去過的地方地方便刮掉表示,如果刮得完......只能說超級厲害@@



2014台灣設計師週實況特輯在此大致告一段落,若對以上的展品有興趣,建議親身體驗一番,喜歡就順手敗家回去吧XD

話說回來......


第一次看到設計展有這麼可愛的SG耶XD


贊助單位實在是太大心了啦~~~XDDDD

2014台灣設計師週自 10月 3日展至 10月 12日,說是一週其實不只一週,看看展品也能看看SG唷(揍飛!!!)


2014台灣設計師週展覽資訊

地點:

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


票價:


全票 NT 230.00、學生優待票 NT 200.00、10人以上團體票 NT 180.00


展覽時間:


2014年 10月 3日至 10月 12日


週日至週四 10: 00~18: 00(17: 30停止入場);

週五至週六 10: 00~21: 00(20: 30停止入場)

實際票價以該單位公布為準。


2014台灣設計師週官方網站:www.designersweek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