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原力與你同在!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 86hero光劍行動電源開箱!

即將跳轉-SanjiNoir-黑侍樂讀-升級版網站,享受閱讀新體驗!





這不是武器這不是武器這不是武器這不是武器這不是武器......(碎碎唸=3=)


近幾年行動電源除了在電容量提昇和少數增加特殊功能,最差異化的莫過於......外型==+

這樣其實和過去隨身碟的演進挺有異曲同工之妙,追求容量追造型,追完造型變贈品(喂!)

所以在這番過程中,如同敝人在下曾介紹過的 Happiplayground行動電源以可愛公仔造型為主打外,舉凡近期較有名的造型行動電源大概就模擬某些人物物件,譬如雷神索爾的行動電源,用雷神之鎚來充電確實有梗,Marvel應該順道來個方舟反應爐行動電源的XDD

不過這次要開箱的可不是 Marvel旗下人物的配件,而是來自星際大戰......最知名武器......光劍!!!

反正還不都是迪士尼的=3=


所以目前由 86hero出品的星際大戰光劍行動電源,獨家出場開箱的便是最經典人物:黑武士 Darth Vader啦!!!!!

手都伸出來了真的是願原力與你同在......Orz


請認明出品眾多美系動漫人物周邊商品的 86hero雷射貼紙,才是正港的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光劍行動電源唷~~~

仿的漏電就哭哭了QQ

認證完畢就快點來開箱吧!!!!!


緩緩地開箱抽出......這可是絕地武士和西斯武士才能使用的神兵利器!

此西斯非彼西斯=3=


開箱成功!!!光劍終於入手啦!!!

據官方表示,本次 86hero出品的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光劍行動電源是屬於「蒐藏」級商品,也就是說有顧及產品質感,試圖在「有限」的資源下追求所謂光劍的擬真度,但就是像不像樣呢?

咱們接著來瞧瞧吧==+


先看看配件!很單純就只有 USB充電線一條XD

坦白說充電線的質感和造型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,不過由於這款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 86hero光劍行動電源容量僅 2800mAh,屬於攜帶方便的類型,故以 USB充電已經足以。

接著來仔細端詳光劍本體吧!畢竟是黑武士專用的!


沒錯!開箱的這支就是黑武士 Darth Vader專用光劍......造型的行動電源~

其實為了攜帶方便,尺寸上當然沒法 1:1呈現,也不可能跑出光劍劍刃(廢話!)

所以長度落在 16公分,雖然已盡量按照電影道具的樣式呈現,但大小仍比較像尤達大師在使用的(咦?)


基本上這支光劍行動電源,黑色的部份很明顯地便是塑膠材質,銀色的部份則是塑膠鍍鉻,以呈現金屬感。

單視覺看來在能接受的程度,直至細看才會發現鍍鉻的線條接痕,看來 86hero還算有些許用心。


至於星際大戰影迷必定熟悉的黑武士 Darth Vader其光劍開關部分的觸控顆粒亦是塑膠鍍鉻。


另一個比較可惜的部分則是開箱後發現 86hero在呈現握把上六條防滑膠條並非使用橡膠,是和其他黑色零件同材質的塑膠。


不過前端的扣環就沒有含糊,加個掛勾就能穩妥掛在身上唷!


至於電影當中光劍劍刃的射出口,在這款行動電源上則變成了 LED的電量指示燈裝置,內含四顆低亮度的紅色 LED。

但話說回來,這行動電源要怎麼打開呢?不會真的像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那樣從中央觸控顆粒用原力開啟吧!?!?


好加在不會原力也能使用,呼~~

這款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 86hero光劍行動電源底部的圓形小凸點便是開關了,輕按一下便能開啟,若 30秒沒使用的話便會自動關閉。此外,一旁則有著連接充電線的插孔,下方則是供給電源的 USB輸出線。

找到開關後就......打開吧!!!


電力飽滿時果然四顆紅色 LED都亮了!由於在星際大戰劇中原本身為絕地武士的安納金·天行者(Anakin Skywalker)因原力黑暗面的消長下加入了西斯麾下,進而成為帝國元帥、暱稱為黑武士的達斯·維達(Darth Vader)。但不知道是不是邪惡所見略同,西斯武士的光劍劍刃皆為紅色~囧


不過在此順道澄清的是,這款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 86hero光劍行動電源依稀似乎曾有有傳說具備手電筒功能,在此開箱測試後發現......除非是在極暗的環境下,前置的四顆低亮度紅色 LED也那麼一點能照明=3=

所以別奢求太多,單純玩賞充電就好了吧XD


最後開箱成功的星際大戰黑武士 Darth Vader 86hero光劍行動電源就用來給這支黑武士 iPhone 5作為充電武器,相信這番極黑的中二搭配下(?)還算是挺有趣的產品。儘管在質感上仍有些許進步空間,但對於忠實的星戰迷來說拿來日常使用還符合自我的~~畢竟......

每個星戰迷都是絕地武士啊!!!!!!!